手机看新闻

年底结婚不再忙 江阴低总价购婚房帮你征服丈母娘

来源:江阴房天下 2016-12-01 09:22:00

[摘要] 每到冬天就又到了结婚高峰期,可是,想要结婚那一定要买房。给大家推荐一下江阴那些低总价楼盘,让你轻松搞定丈母娘!

本文导航

每到冬天就又到了结婚高峰期,可是,想要结婚那一定要买房。买房是横亘在结婚前的一座大山,想要跨过这座山,必须先要买了房并且征服丈母娘。那么,在收入不高的情况下怎么实现买房呢?既然婚不能不结,房子也不得不买,就只能从降低购房门槛和购房成本上想办法。

1、资金不足可选择小户型

新婚的小夫妻可以选择小点的户型,一方面是出于资金不足的原因,另一方面新婚家庭人口较少,小户型即可满足基本需求,七八十平甚至是五六十平都可以,当然如果资金不那么短缺的话,也可以选择稍大的户型 。

2、 攒够首付就买房

买房不要等,特别是对于刚需住房需求的购房者来说,只要攒够了首付就可以着手准备买房了。实在不行,可以先向周边的人借一部分凑够首付,不要指望着房价降下来再买,房价可以等,但是丈母娘不会等你。需要注意的是,如果无论如何都凑不够首付,按揭还款也很困难,那就证明还不到买房的时候,骚年仍需努力啊。

3、 尽可能长贷款年限

在经济条件不好的情况下,尽可能的延长贷款年限是理智的。年轻人在这个阶段处于事业上升期,把更多的资金用来发展自己为合适,等到经济实力强的情况下可以申请提前还款,经济压力越大的人,越容易失去正常的判断能力。
说了这么多,给大家推荐一下江阴那些低总价楼盘,让你轻松搞定丈母娘!

敔山湾花园400-890-0000 转 673384

效果图

敔山湾花园基本信息
单价均价5800元/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其他
户型四居室(352.00㎡)三居室(152.00㎡)三居室(139.00㎡)收房时间2013-12-31开盘时间2015年11月1日已开盘

动态:敔山湾花园102-142㎡山景洋房,现房总价51万-75万。

容积率:0.75

绿化率:35.00

项目简介:敔山湾花园位踞江阴未来城市发展的现代化新城区------敔山湾,物集天华、得天独厚。周边耙齿山(敔山)、定山、蟠龙山等弥足珍贵的山脉围绕,烟波浩淼的定山湖也近在咫尺,更有罕见的超大型社区内湖,与建筑、绿化完美融合,其建筑更直接融入水系,门前流水环绕,令人心旷神怡。依山而居,面水而筑,真正低密度的山水人文尊邸。 敔山湾花园与百年名校南菁中学仅一路之隔,自然山水与厚重人文完美匹配,水韵风情园林辉映西班牙风格建筑,集萃别墅、花园洋房、小高层公寓多种优越产品。品牌社运营商—---阳光置业多年群策群力、心血研发,大成之作。  敔山湾花园不仅享有敔山湾新城的休闲设施、商务设施、市政设施、医疗设施,更与百年名校-----南菁中学仅一路之隔,使敔山湾花园与人文交相辉映,繁华与宁静和谐兼容。 敔山湾花园特设主题商业空间,丰富多元的业态规划,舒适优雅的购物空间,展现出开发商追求完美、周全考虑的用心。

交通图

周边配套图

江阴房天下

扫一扫关注江阴房天下公众号:房天下江阴站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澄江街道
      • 璜土镇
      • 利港镇
      • 申港街道
      • 夏港街道
      • 月城镇
      • 青阳镇
      • 徐霞客镇
      • 南闸街道
      • 云亭街道
      • 华士镇
      • 周庄镇
      • 新桥镇
      • 长泾镇
      • 顾山镇
      • 祝塘镇
      • 城东街道
      • 其他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20万以下
      • 20-30万
      • 30-40万
      • 40-50万
      • 50-80万
      • 1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业主论坛 更多>>
    楼盘问答 更多>>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